每天跟我出門的包           960121

菁剛剛M我,說要點名我串聯寫我的包。承蒙菁看得起,趁其他三個人還在citysuper未歸時,快快拍照PO文吧。
我是歐巴桑,包一定要夠大,才有安全感。好友凱伊幫我買的這個Longchamp大水餃包,正符合我的需求。Lomgchamp的包我有三個,一個紅色小水餃(已經算功成身退)、一個咖啡色大水餃(圖片上這個),還有一個去年去香港我自己買的秋香綠大水餃,尺寸樣式都跟咖啡色一模一樣,目前就二個交替用。如果要出席正式場合,我會換上LV的Alma包,Alma包是我第一個LV,生完小若後,一個記者朋友去米蘭幫我用媒體價買的,當初考慮主要是要夠大可以裝尿布。

我的大包包,每天一定帶以下東西出門。

就裝這些東西啦         960121

1.卡片夾:買了超過10年,各種卡片,皮夾裝不下,通通裝到這裡面。
2.那秋黑:去年11月入手的那秋黑,一定不離身。
3.化妝包:需要化妝時我一定是在家裡畫好,所以化妝包裡頭就是粉餅、口紅、唇蜜,隨身碟和小棉棉也塞在裡面。
4.水杯:我很愛喝水,夏天帶這種密封性很夠的杯,冬天偶而會換保溫杯。
5.雙頻手機:去年PHS手機掉了後,就換這支雙頻手機。
6.LV皮夾:凱伊幫我從法國帶回來的,好用。
7.營養品盒子:很多營養品,但是經常忘記吃。
8.底片:至少會多帶一捲備用。
9.鑰匙包:很久前生日,同事Joan送的,上頭有我最愛的幸運草。
10.名片夾:也是用好久了,上面有壓我的英文名字。
11.環保餐具:外食頻率太高,天天帶著筷子跟調羹。
12.數位相機:富士的Z2,這個相機袋是在去年新光三越週年慶用換來的禮券在手創館買的。
13.記事本:2007,好像是第四年了,每年都買星巴克的記事本。
14.最近看的書:不定期更換,這本『忘記憂愁的地方』其實已經看完,要帶去公司換另一本。
15.車鑰匙:沒在上面,車子被老公開去citysuper嚕。
16.其他:也不在上面,視狀況會有各式文件、圍巾或披肩。

PS1。別看照相排得很整齊,平常都是散在大包中。。。。。
PS2。,希望沒讓妳失望。
PS3。我想看wei、蝌蚪和凱伊的包,敢問三位辣媽方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