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玻璃拍中庭造景           951216
先搞話一下:老公剛剛從我身後走過去,說:還再弄宜蘭喔!吼,你才知進度落後多少,還敢規定我坐在NB前的時間
回來礁溪老爺。
在房間稍微休息後,我們來到一樓,打算參加面具DIY的活動,不過服務人員說面具難度比較高,不適合小若,建議我們做娃娃鉛筆,雖然簡單,兩個寶貝還是弄了好一會兒,特別是小若,一下喊爸爸、一下喊叔叔(服務人員),幾乎都是用聲控完成,這個活動要自費,如果沒記錯,一個孩子50元。

大廳天花板上的巨大毽子           951216

面具DIY           951216

女兒做了娃娃鉛筆           951216

瞧小若得意的           951216

這是礁溪老爺的吉祥物嗎?我們在大廳拍照,他就突然出現了,小若當然要湊上去合照,姊姊則對這些沒興趣嚕。

小若看到啥都想合照           951216

大廳也有棉花糖DIY活動,我們一人弄一根,甜滋滋喔!另一個時段是潤餅DIY,我們沒參與到。

棉花糖DIY           951216

一樓有精品賣場,B1也有個小商店,賣飯店的浴衣、脫鞋和一些紀念品,不過外面這一排耶誕佈置,實在很抱歉,還好藏在B1角落,不然實在有失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B1商店前           951216

B1商店前不敢領教的耶誕佈置           951216

跟一般飯店一樣,這邊有撞球(老公自己撞一局,小若一直用手去協助球進袋,讓他很沒力)、乒乓球、上網區、KTV和兒童遊戲區。女兒在這邊玩很久,我也趁這時間先去泡了女湯。

兒童遊戲室           951216

泡湯區外的休息榻榻米           951216

老公女兒回房間泡湯,全部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後下樓用晚餐,接著到大廳觀賞蘭陽歌仔戲團現場演出的『益春留傘』。完全是個批腿的三角戀情,小若看得津津有味,問她演啥,她也有模有樣說一個女生生氣了,另一個女生也生氣了.......。演出結束後,主持人說可以跟演出者合照,全場就小若一個人說她要照,呵呵,真的是觀光客!

歌仔戲表演           951216

回房滾滾打棉被仗,睡了一個好舒服的覺。隔天起床吃早餐,大家都沒起床氣,自助式早餐,菜色很多,人也很多,呼!昨天用晚餐不覺得,怎麼隔一夜,降子多人,一邊吃,一邊跟老公討論:台灣好野人真多(礁溪老爺價位不是很可親啊,要不是有住宿卷,我們應該花不下這個錢),看起來也很多是公司旅遊(為何我跟老公的公司,都沒這種好福利啊

準備吃早餐           951217

笑到眼睛都不見嚕           951217

姊姊也好開心           951217

爸爸:你開心嗎?           951217

前一晚跟老公密謀,等女兒睡熟,我們要溜到大廳喝酒,結果~~有人比女兒先打呼,無緣的酒吧!一樣拍照當紀念。

醴泉酒吧,無緣飲小酒,拍起來當紀念           951217

延伸閱讀:
【NATURA】第12捲之礁溪老爺
【遊記】礁溪老爺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