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和視聽設備           951216

會有這次礁溪老爺之行,是緣起於銀行贈送的一張免費住宿卷。當初接到銀行電話,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問清楚後,原來是去年尾牙,我是主辦人,幫公司先刷卡付錢,因而當月累積消費超過10萬,而有了這個意外之禮。不過送的住宿卷是平常日的洋式套房,我們假日去,還要住一家四口,所以就貼補好幾張小朋友改住17坪的和式套房

和式套房一開門就是撲鼻而來的木頭香,很是心曠神怡。進門後先是換鞋的小玄關,接著是冰箱、茶水櫃,棉被櫃,拉開拉門才是舖滿榻榻米的房間,白天茶几椅子放在房中間,晚上服務人員來舖床時,會將茶几推到牆角,空間容納四床棉被剛剛好。液晶電視、DVD Player、有線網路等基本設備都有,帶我們入房的服務人員很仔細的介紹房間設備,同時也貼心的為我們燒水泡茶。

和式房間           951216

迎賓水果           951216

泡茶服務        951216

窗外景色           951216

房裡也可以泡湯,洗手台空間不大,但是雅致、周到,每個人的盥洗用具還放在布做的束口袋中,抬面上那瓶紅色咚咚則是我自己帶去的捲髮噴霧。跟日本溫泉飯店一樣,也有提供浴衣和夾腳拖,男女有別外,也有小孩的,只是小婕這種身材比較嬌小的少女,穿大人的太大,穿小孩的太小,有點小尷尬!

房間很舒適,不過進房前得走一段開放式走廊,聽服務人員說開幕不久後,因為雨會潑進來,還特地在中段加裝玻璃,卻還是冬很冷夏很熱。泡完湯,全身熱呼呼卻得迎著寒風回房間(偏偏我們又住在走廊盡頭第一間),應該還是有改進的必要。

浴室           951216

洗手台           951216

或坐或躺都可以           951216

喝茶放空最自在           951216

第一泡           951216

舖床服務           951216

延伸閱讀:
【NATURA】第12捲之礁溪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