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小的那一鍋              951223

期待已久的葛媽媽薑母鴨準時在約定時間送達。黑貓的(人員)品質真的沒話說,每次都會電話聯繫,即便要他轉送別地方,或是稍等我們趕回家也都沒怨言,希望我們合作的送子鳥也可以讓客人有這樣感覺。
葛媽媽薑母鴨包裝跟說明一樣用心,湯一包、料一包、醬一包,還有貼心說明一包!我們家最大的鍋子就是電鍋的『12人份』內鍋,很明顯是裝不下葛媽媽『二人份』的薑母鴨,於是分成二鍋↓。加熱過程中老公就頻頻說好香,不時過來以試湯頭之名,行偷喝之實
喜歡吃脆脆高麗菜的我,另外加了小半顆高麗菜,也幫孩子多加一把金針菇,另外在下一捲粉絲當主食,這就是我們家豐盛的晚餐,在大家都摸肚子的同時,我們只吃掉白色那小鍋,大的那鍋只能留待明天啦!
我吃薑母鴨的次數不多,但是外面的薑母鴨,鴨肉我一定不吃(太硬),湯我也盡量不喝(太油),但是葛媽媽薑母鴨讓我完全打破這二個原則,鴨肉好咬,湯頭好讚。在運送過程中壓破幾顆的鳥蛋,老少咸宜,鴨血跟傳聞中一樣軟又Q,小婕一直問還有鴨血嗎?切得薄薄炒過的薑片真的好好吃,本來就喜歡吃薑的我獨吞所有薑片,百頁豆腐本來也就是我們餐桌常有食材,吸滿薑母鴨的湯汁,再裹上微辣的沾醬,一級棒!
以老公跟我吃薑母鴨不多的經驗,葛媽媽薑母鴨絕對是薑母鴨NO.1,衷心期盼葛媽媽繼續推出其他好料,造福我這樣偷懶的主婦啊!

份量足足有這樣二鍋啊                951223

沾醬也很讚                951223

好友送的LEONARDO手工杯        9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