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wei從日本幫我帶回『幸運草』 951130

生活瑣碎的片段,堆疊而成的小小幸福,我知足並珍惜這樣的平凡日子。

wei陪小啾出國散心,幫我帶了『幸運草』、幫小若帶了『米妮』、幫小婕帶了『瑪莉貓』和『喜拿』,wei就是有本事送禮送到心坎裡,道謝一定要,二個孩子說:wei阿姨,謝謝妳,我們好愛妳!

wei送小若的髮圈,其實更適合我ㄟ 951130

在樂爾又吃到一道回味無窮的料理----紅酒燉牛肉,好吃到無法形容啦!

紅酒燉牛肉,讚! 951130

兩個寶貝換房間了。當初規劃沒考慮到姊姊的年紀和學習都需要獨立的空間,考慮多日後,決定讓姊妹倆換房間,也因此訂做了一些家具,終於在引頸期盼三週後送來,忙了一個下午跟晚上整理,全家都開心滿意,希望從今後大家各得其所,老公也可以回到主臥室睡啦!

小若的書櫃 951202

小婕的書桌、椅,瑪莉貓椅墊是wei送的 951202

小婕的吊櫃 951202

小婕的書櫃,235公分高 951202

女兒們吵很多天要拿耶誕樹出來,終於趁今天家裡大整理,一起拿出來。將窗台的雪花燈掛好後,我就累到不想動,所以樹是老公跟女兒弄的,去年的緞帶不知道收那些去,再沒找到就要重新添購,不然樹這樣有點空洞啊!

老公和女兒們弄的聖誕樹 951202

延伸閱讀:去年的耶誕樹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