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烤的鰻魚就是好吃! 951118
小若極愛之烤鰻魚

可憐的爸爸週六要開一整天的會。我們母女三人看完上午的巧虎『耶誕大驚奇』舞台劇後,大的想吃豬排飯(媽媽想到是A9A勝博殿),小的想吃鰻魚飯(媽媽想到是紐約紐約的海老天),依據步行距離和預計等待時間(睡過頭的我們,早餐可是囫圇吞棗,媽媽更是只喝一杯開水)後,海老天勝出!第一次發現小若愛吃烤鰻魚就是在這邊,之後也發現小妮子嘴很挑,就只愛吃海老天的現烤鰻魚,今天就在一起大快朵頤吧!姊姊選魚排,麵衣過厚,魚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一點也吃不出menu上介紹的:上選深海白魚,裹上自製酪梨麵衣,薄脆的麵衣裡盡是鮮甜的滋味@@!所以魚排進了孝女媽媽我肚裡,兩個寶貝則是分食了好吃的不得了的現烤鰻魚飯。飯後的Haagen-Dazs也一直是海老天做成大看板放在店門頭的主要訴求之一,小若一邊吃一邊裝出好冷的樣子,真是好可愛!幫兩姊妹拍合照時,突然無預警出現讓媽媽綽手不及的鬼臉,這二姊妹,真是超級愛耍寶逗弄媽媽,算是沒白給你們吃鰻魚飯啦!

小婕的黃金酪梨魚排 951116
上選深海白魚,裹上自製酪梨麵衣,薄脆的麵衣裡盡是鮮甜的滋味

魚排炸的SOSO 951118
黃金酪梨魚排

鰻魚飯 951118
現烤鰻魚,舖在香Q米飯上,淋上江戶風醬汁,絕佳風味!

好吃的沙拉 951118
鰻魚飯附的沙拉,很讚

附餐飲料和冰淇淋 951118
去冰的洛神花茶、可爾必斯,還有冰淇淋

附一球Haagen-Dazs也是海老天賣點之一 951118
Haagen-Dazs

超愛冰淇淋的小若  951118
吃冰淇淋的可愛小若

姊妹三連拍 951118
相親相愛正常版
無預警出現鬼臉版
應媽媽要求,來個可愛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