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秋同學會Copy的創意,對焦一張成功 951108

這捲從11/6拍到11/11,還拖到11/15才拿去鳥店沖掃,也補充了三捲底片和電池(一顆75)。拿到那秋黑時,電池就只剩一格,拍到第四捲三分之一,就因為沒電卡住,現在電池、底片都備妥,可以繼續NATURAing嚕。
那秋真的超傻瓜,構圖後對好焦,按下去就是!比較麻煩就是沒有記憶功能,每次開機都要強制關閉閃光燈,不過到這捲,也已經變成習慣,不像之前二捲常常忘記關閃光燈。光線不好時還是得拿穩,那秋黑是沒有防手震功能,一個不小心全糊機率也是頗高。↑上面這張是在那秋同學會學來的創意,在搖晃的捷運中,只按一張就成功抓到我要的畫面,真開心。↓下面這張是碰巧進入整修中的金巧思,接近完工,商品都還沒進駐的賣場,感覺很特別。

改裝中的金巧思 951108

小若到我公司準備參加餅乾裝飾課程,先跟同事一起帶她到我們每天中午必定去報到的咖啡廳吃鬆餅,小若對鬆餅一點興趣都沒,只專注地剝橘子,橘子是另一個同事的愛心,感恩~

認真剝橘子的小若 951110

上完課,小若開始吃『成品』,坐在剛整修好的金石廣場,等媽媽拍隔天要重新開幕的金巧思櫥窗。
上完餅乾課,立刻吃起小熊 951110

整修好的金石廣場,感覺不賴 951110

來自紐約的新品牌進駐金巧思 951110

剩下一半面積的金池塘,比之前簡約 951110

樂爾真的是我們家廚房。不只我們,發現好多熟面孔都是這樣,而且幾乎都是媽媽帶著小孩先去,很久後爸爸才趕來會回。這天只有我跟小婕,所以可以專心拍小婕。
小婕在樂爾 951108

心肝,我怎麼可能不愛妳! 951108

哈,這是週年慶的敗家戰利品---法蝶床組。真的很舒服很舒服,爸爸鋪好之後,兩姊妹就在上頭滾來滾去,開心地不得了。
重點在床單喔,週年慶戰利品---法蝶新床組 951106

下面是↓比一比,同樣位置,一樣沒開閃光燈,一樣用Photoshop稍微銳利化,那秋黑的廣角、色澤完全勝出!不管別人如何說,我就是愛那秋黑~~
比一比:上面是z2,下面是NATURA,優劣立現 95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