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妤六歲生日快樂 951029

品妤是我弟的女兒,出生在89年象神颱風來襲當天。印象很深刻是當時台北很多地方淹大水,好幾個高速公路交流道因此下不去,很多要進台北市的人因此困在高速公路上。從上班路上折返的我生平第一次(目前也還沒有第二次)call in進去廣播電台報路況,告訴大家在可以從二高的辛亥聯絡道進到台北市區。我就說為了迎接品妤誕生,所以舉國放(颱風)假 一天,當時公司在汐止的我,還因為道路淹水中斷,連休三天,主管只好在台北市找地方開會。這些往事彷彿昨日、歷歷在目,當天呱呱墜地的小女娃,已經滿六歲即將上小學。
疼女兒的弟妹,每年都有幫品妤舉辦生日會,今年選在肯德雞。每年都獲邀參加的我們,今年也不例外。肯德雞的生日會跟M類似,點他的餐點,每個孩子再加一點費用(應該不到100元),就有哥哥姊姊講故事、帶遊戲,每個孩子也會獲贈小禮物。這天的哥哥姊姊有點嫩,不太會帶動氣氛,孩子還是很開心就是。其他就直接看相片了↓。

小壽星--品妤 951029

第一個戴上party帽的小若 951029

我們送品妤的蛋糕音樂置物盒 951029

玩遊戲 951029

Costco的生日蛋糕 951025

三姊妹 95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