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TURA BLACK  951101

原本經過上次辦事不力的小哈,活生生在秋葉原放生一台那秋黑後,我就收起凡心,斬斷對那秋黑的俗緣。可是,好友凱伊堅持要那秋黑的決心,終於讓她透過老公的客戶拿到已經停產的全新那秋黑,這之後,我就不時接受凱伊從MSN、Blog丟過來的無情打擊,那秋黑的成品實在讓人無力招架啊!在瀕臨崩潰前,讓我在in硬攝影論壇瞧見有人販售二手那秋。呼,不管討論區上已經有人寫信給賣家,我拿起電話就聯絡賣家,問了機器還請買家自動降價一千,且約了第二天看機。在MSN上跟凱伊報告這好消息後,想想還是要請賣家保留我的優先購買權,所以再度去電,請他在我看機之前不可以答應賣給別人,親切的賣家同意了。

面交的事情一向由老公負責,這次也不例外,我幫兩個男生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洗手間旁(那邊空地比較大且非行走主動線啦),晚上七點半,老公回報,七張小朋友換來那秋黑了,他會小心護送,請我放心。那秋黑先跟老公去應酬品酒後,半夜十一點半終於到我手上。當我看到外盒時,真不敢相信自己買的是二手機,這位賣家若不是非常惜物,就是當初買的時候就有易手的打算,所有的包裝(連當初包機器的塑膠袋)、文件都完好如初,仔細檢查,才能看出LCD上的使用過留下的細微刮痕。老公說,賣家還教他如何裝底片,也留電話讓我們必要時可以有售後服務,真的是太lucky,夢幻逸品竟然真的到手了。

忍不住先跟葛小蘿現一下(噓~她也肖想那秋黑很久了!),結果被她打屁股外加踢下樓,還祝我開心到睡不著,嘿嘿!抱著我的那秋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好啦,everybody,我要開始NATURAing了!

背面一樣迷人,希望效果不要因為是二手而有折扣 951101

看得出來我買的是二手的嗎? 951101

延伸閱讀:

凱伊的那秋黑的說明
那秋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