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探險世界前的裝飾  950804

中餐後先到探險世界看『獅子王慶典』,接著看遊行,再回到探險世界『探險』。

獅子王慶典表演剛散場,人很多  950804

泰山之島位在河中,中間有棵栩栩如生的人工大樹,樹上是泰山的樹屋,要參觀得搭木筏渡河。

泰山之島 950804

迪士尼很貼心,在適合拍照的景點都會加上說明招牌,提醒遊客這個角度最適合取景,小婕也依據推薦跟樹屋來張合照。

推薦照相景點  950804

前往泰山之島的木筏  950804

泰山的樹屋  950804

辛苦老公,抱著賴皮的小若參觀完樹屋。樹屋重現很多泰山卡通中的經典畫面,看過泰山卡通的人肯定會決定好熟悉,這個地方就是除參觀,沒有遊樂設施,參觀完畢得再搭木筏回到陸地上。

過這座吊橋前進樹屋  950804

泰山BB的搖籃  950804

探險隊的工具  950804

喔伊喔伊喔  950804

樹屋全貌  950804

探險世界的重點就是搭船進行森林河流之旅,因為會經過食人魚出沒、火山爆發等區域,所以算是『危險行程』,不過我覺得東京迪士尼的『叢林巡航』比較逼真好玩。

森林河流之旅  950804

的確,香港迪士尼真的很小,探險世界的遊樂設施大約就這要而已,其他就是餐廳和販賣部啦~不過夠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