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金獎音樂劇  950804

老公不只一次說:這次到香港迪士尼,光看這二場表演,就值回票價了。
我們到的早,在明日世界玩過幾項設施後,就直接到位於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劇場看第一場的『米奇金獎音樂劇』,等待時間大約10分鐘。迪士尼故事劇場就像一般表演廳的設計,舞台在前方,觀眾座位隨著距離舞台越遠越高。
音樂劇主軸是頒獎典禮,透過主持人BOBO和米奇、米妮一起頒發各種獎項給迪士尼的主角人物,例如最佳友情獎、最佳勇氣獎等,隨著獲獎人出場,就會以音樂劇方式演出該主角主演卡通的經典片段,每個橋段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布景、音樂、舞蹈、服裝、演出者都非常專業,連進場前有點小睏的小若,都看得目不轉睛。美中不足就是很多觀眾不遵守規定,明明規定不可以使用閃光燈攝影,偏偏閃光此起彼落,特別是我們後排一個小姐,快門聲音超大,而且每按必閃燈,惹得服務人員頻頻過來關心,我索性將相機收起來,一直到ending才拿出來拍幾張紀念!

彩帶齊飛,在高潮中寫下句號  950804

另一場是在探險世界演出的『獅子王傳奇』。圓形舞台設計,燈光、氣氛都很『探險』。
進場沒多久,小若就說要上洗手間,請教引導人員,她說即將開演,要我們忍一下,告知是小朋友後,就立即帶我們到最近的後台洗手間,還在外面等我們,一會兒用手電筒引導(即將開演已經熄燈)我們再度入座,好體貼,真感動。
獅子王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卡通。我們結婚後,一起到電影院看的第一部卡通。因為好喜歡,還買了原聲帶。懷小婕時,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音響聽獅子王原聲帶。生完小婕坐月子時,有一次她一直哭不停,我突然想到放獅子王給她聽,竟然就不哭,安靜下來,我相信襁褓中的小婕對這個音樂肯定有印象。
獅子王傳奇就是以獅子王的故事為架構,結合獅子王中的歌曲,串成這場氣勢磅礡的歌舞秀。因為是圓形360度的舞台,無法像前一場『米奇金獎音樂劇』不停地更換精緻的布景,但是當四座二層樓高左右的塑像分別進場時,還是引起陣陣驚呼,栩栩如生塑像分別是大象、長頸鹿、辛巴的爸爸和澎澎、丁滿。

圓形舞台,觀眾居高臨下  950804

有四個這種超大型塑像  950804

獅子當然不能少  950804

特別值得一提,整場秀進行中,有三位舞者隨著音樂情境下來跟小若握手say hello,我們坐在第四排呢!小若受到他們和善的鼓舞,非常投入,會隨著音樂拍手,歡呼,跟以前單純『看』表演非常不一樣。其中一位舞者就是下面這張相片,最下面那排左邊數來第二位小姐,她一共來找小若二次,甚至最後他們這樣大合唱轉圈圈(舞台會自動轉圈)時,還朝我們揮手眨眼,真是非常謝謝這些親切專業的表演者,讓小若有非常難忘的看秀經驗。

最後的團體歌舞秀,讚  95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