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黃在做啥?   950829

繼某第二個女兒即將出世的英俊老爸說:「我是靠『面子』吃飯的。」後,我家老黃也深刻感覺到歲月不饒人、天下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的真諦。昨晚洗完澡出來,臉上竟然敷著面膜
果然是偷敷,一點都不專業,一開始竟然將膠膜(↑上面這白色塑膠膜)都貼在臉上,而且敷的一點都不服貼。經過我跟女兒的『指點』後,他立刻到浴室調整↓。
正面相片我就不放了,還在潤七月,需要避邪的朋友,再私下跟我索取。嗯,避免粉絲過多,造成作業不及,僅限留過言的朋友喔。

敷的時候,小婕貼心提醒:爸爸,你這樣只有敷臉,手臂還是黑黑的。這位先生很擔心立刻問我:那有沒有擦手的?
拿下來後,竟然還問我要不要敷,哼,我幫你冰起來,明天你再敷啦。
敷完後,還要兩個女兒摸摸看:有沒有變得幼綿綿?!

PS。1。男性保養品應該是個不容小覷的市場
PS。2。我要將面膜換地方放了

竟然自己拿面膜出來敷   95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