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洋蔥花   950806

香港回來隔天,臨時約了wei一家到Outback 澳美客晚餐。看過葛小蘿在Outback的二次食記就很心動,終於吃到啦!我們到的晚,文子已經體貼地幫黃爸爸先點了一杯生啤酒(每晚五點到七點,啤酒買一送一呢),wei也先點了招牌前菜『洋蔥花』,洋蔥花跟一般的洋蔥圈相較,比較可以吃到洋蔥的味道,不過這一大朵,吃到後來會膩的,人更多一點時點應該更合適。

整理相片時才發現,為何沒有傳說的黑麵包?MSN上跟wei確定,真的沒有ㄟ,吼~應該是服務生忘記了,我們竟然也沒注意到。濃湯很好喝,沙拉很好吃(年紀大了,真的不能隔太久才寫食記,滋味全忘光了),我的肋排醬太甜,老公的五分熟肋眼,好好吃好好吃,小若從頭睡到尾,一口都沒吃到。為了小若,短期內應該再去吃一次肋眼,這個理由,正當又充分,嘿嘿!這次一定要吃到黑麵包,而且餐後還要點『雪球布朗尼』。

濃湯   950806

沙拉   950806

肋排   950806


肋眼牛排   95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