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搭飛機  950723

臨時約了去童年空間消耗孩子體力,結束後可以跟之前一樣去灑綠吃想念很久的鹹派,後者才是我們幾個媽媽的主要目的啦,甚至某大肚媽媽事先預告她們家可能會直接出現在灑綠。童年空間對小婕這年紀的孩子來說沒啥吸引力,所以我們分道揚鑣,爸爸帶她去sogo上黏土課,我帶妹妹去童年空間,之後在灑綠集合。小若這天很棒,我們搭捷運換公車到童年空間的路上,除了上下公車,全部自己走,希望下週去香港可以一樣優秀。
因為媽媽堅持要在半路上買冰咖啡,所以我們稍微遲到,到的時候,蝌蚪和凱伊都已經在裡面,今天主要目的是玩沙,進去沒多久我們就邀兩儀一起去沙坑,可是兩儀小帥哥有潔癖,不喜歡沙子髒髒的感覺,如何勸說都不肯下沙坑,小若一個人挖沙、澆水沒多久也嚷著要進來嚕(回家才發現,我竟然沒拍到半張小若玩沙的相片)。

小若跟以前一樣,比較喜歡消耗體力的遊戲,將大積木搬來推去,我看了都好累,可以讓她坐下來比較久的只有辦家家酒。不過佔有慾好強,喜歡幾個蔬菜的模型,走到那都抱著,就是擔心被別人拿去玩。兩儀長大了,好會說話、唱歌,唱了好多首歌給我聽,真棒。還是一樣喜歡車車,而且很堅持是某輛車車,是三歲半都這樣固執嗎?跟小若大部分時間都各玩各的,要在兩個媽媽努力湊合下才會稍微有互動。小蝌蚪先在拼圖、畫畫區玩很久,之後出去玩沙,被別的小朋友弄得滿身沙,孩子小,爸爸媽媽應該還是要陪在旁邊才是啊

我注意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女兒(大約四歲)來,跟櫃臺說要將小孩放在這邊,她要先離開送老大去上課,等等再回來,櫃臺小姐跟她說這樣不行,孩子在這邊一定要有大人陪,兩個人盧很久,最後櫃臺小姐同意幫她看一下孩子,但是下不為例,唉唉,這邊是提供孩子玩耍的地方,不是托兒所啊!我又看到另一個不到一歲的小BB,六個大人陪她來,爸爸、媽媽、外傭跟其他三個叔叔阿姨,爸爸媽媽先帶孩子坐一下飛機,之後就移到上面那區,六個大人,或坐或躺,聊天、玩PDA,小孩由外傭陪著玩,實在是

就在我們即將撤退時,小啾一家到了,不過玩了近三個小時的我們累了也餓了,短暫交會後,還是先前往灑綠,在路上快沒電的小若執意要我抱,呼,還好路程不遠,不然我手一定廢掉!在灑綠,兩個小男生就跟裝了勁量電池的兔子一般,互相追逐玩耍,超high的,嘿嘿,上次已經有經驗,所以這次我們還是預定了包廂,而且很幸運,從小包廂換到大包廂,不怕孩子吵到其他客人,這次在灑綠我沒拿相機出來,要看相片請到延伸閱讀
蝌蚪的7/23 童年空間
weiwei的 有友相伴的童年,幸福美好
畫畫  950723

小蝌蚪這pose帥吧!  950723

兩儀愛車車  950723

終於稍微互動  950723

套圈圈  950723

Alan帶他們玩泡泡  950723

謝謝凱伊阿姨的巧克力餅乾  950723

之前去童年空間的日記:
931111第一次媽媽寶寶大網聚
940219小網聚
941106 【相見歡】@童年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