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路上的布穀鳥  950715

拍完照就到附近找好友。這對好友我大四就認識(我不會說出一共幾年啦),也就是我工作、結婚、買屋、買車、生子、換屋....所有人生大事,他們都有參與,聯絡不頻繁,偶而通通電話(通常都是我有疑難雜症要請他們協助),但是幾乎每次去政大附近就一定會繞到他們工作室坐坐聊聊,每每也受到他們夫妻熱情的招待。
這天也一樣,一進門就拿出餅乾糖果招呼小孩,女主人還冒雨外出張羅咖啡招待我們,我還利用他們工作室的設備印了彎彎的著色比賽和護照申請表格,最後連晚餐都讓他們請客,真是多謝呢。
政大跟一般大學一樣,附近有很多簡餐店,店面異動也很頻繁,但是透過這對好友,我們幾乎沒有錯過任何風評不錯的小店。這天他們帶我們到換了店面的布穀鳥簡餐店,點的菜色也都是他們嘗過掛保證的菜色,美味不在話下,價格更是經濟實惠,色香味都誘人的炒飯,加上誠意十足的大杯附餐(冰紅茶、奶茶品質都不錯喔,柳橙汁就soso啦),還有清涼冷氣,只要一百元呢!豬腳、三杯雞等也只要一百三十元。
店內還販售各種巫毒娃娃,老闆娘對每個娃娃的功能如數家珍,好厲害。朋友說,店內也賣花束,賣得也不錯,真是多角度經營的小店。離開簡餐店後,在一樓走廊遇上一隻慵懶的貓咪,小若好愛,剛開始還不敢摸,在朋友鼓勵下,不但一直摸,還將自己臉湊近貓臉前,我在一旁還有點擔心貓咪會不會突然翻臉抓她啊!不過這隻貓顯然習慣人的靠近了,對小若的觸摸和言語沒啥反應,只有伸伸懶腰。好友相伴的愉快晚餐,我們全家都身心大滿足,謝謝呂氏夫妻

供應亞尼克的蛋糕  950715

紅燒豬腳  950715

宮保雞丁  950715

三杯雞  950715

前面主菜都搭配這樣的菜盤  950715

燻雞炒飯  950715

培根炒飯  950715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950715

很大杯的附餐飲料  950715

店內也販售巫毒娃娃  950715

很典型的大學旁簡餐店  950715

巧遇乘涼的貓咪  950715

小若可開心呢!  95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