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  950714

上午幫小婕溫習單字,20個單字錯10個,我一把火就上來,罰寫之後重考,扣三顆星星,原訂去師大美術社和游泳的行程統統取消。小婕很委屈,也掉了淚。我更生氣,自己功課沒念好,有啥資格掉眼淚,總之今天我家就是刮颱風。
準備晚餐時,問誰要幫我剝蒜頭,兩個女兒異口同聲說:我。看的她們認真剝蒜頭,趕快拿相機,透過鏡頭,我突然想到,我是在生氣啥啊?!兩個女兒健康可愛,也算貼心聽話,功課的事,也許智慧晚開(算命的說的),也許大器晚成(我心裡肖想的),這樣搞壞親子關係,有必要嗎?心念轉,颱風立刻遠颺,開心準備晚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