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就是地址  950712

離開玩具展,就驅車前往wei挑選的富錦街NO.108,熊熊想不起來富錦街在那邊?緊急call老公後,吼~原來就是在機場附近,去過幾次的吉祥草那條街!富錦街鬧中取靜好有風情,真羨慕住在這邊的人啊!富錦街NO.108更是讓人從門口就驚豔,庭院中的流水石橋,紅傘綠意,室內的簡約舒爽,透明包廂的悠閒自在,真是要謝謝wei,總是帶領我們探訪好地方。

從入口往內看  950712

市區少見的庭院  950712

戶外座位區  950712

牆上掛著畢卡索的複製畫,中間那幅玩汽車的男孩,上午才在玩具展中看過不同尺寸的複製品呢!呵呵,今天跟這幅畫還真有緣。餐廳中有很多CD,據wei研究,餐廳的音響很專業,我長繭的耳朵是聽不太出來,也有放酒和酒杯,晚上在這邊跟三五好友喝酒聽音樂,應該是很棒的享受才是。蛋糕櫃中充滿漂亮的點心,午間套餐沒有附甜點,但一進門我就決定等等一定要加點蛋糕來解饞。

室內走簡約風,牆上都是名畫  950712

酒跟CD  950712

誘人的點心櫃  950712

午間套餐都單一價格,我跟小婕合點了海鮮焗飯,湯是蕃茄蔬菜湯,酸酸的很開味,麵包是很常見的小餐包,鬆鬆軟軟也OK,海鮮焗飯賣相不錯,料也很實在,各式海鮮幾乎比飯還多,可惜小婕不吃辣,不然加點Tabasco就更讚嚕。wei點的豬腳我也分食一大塊,皮很Q,要找機會帶愛吃德國豬腳老公來嚐嚐。

酸酸的蕃茄蔬菜湯  950712

平凡的麵包,但是很好吃  950712

我的漂亮寶貝  950712

海鮮焗烤飯  950712



兩姊妹這樣玩萬花筒  950712


其實小啾很愛這湯,可是他入口一定皺眉頭,好有趣  950712

wei的德國豬腳  950712

吃點心時,包廂的客人離開了,我們好幸運可以換到包廂中,這個透明包廂,是全店唯一的沙發座椅,面對庭院造景,視野超讚,聽說很搶手,一定要預定。我點了酸酸的檸檬派,好好吃喔,wei的巧克力蛋糕也很實在,芒果慕斯兩個女孩都不愛,我跟wei各自嚐一下,有怪怪的迷迭香味,唉唉,謝謝不再聯絡嚕。好珍惜可以這樣悠閒的跟好友用餐,恣意的看的孩子互動的時光,謝謝wei跟小啾相陪喔

延伸閱讀:wei的【颱風前,陽光午後聚】富錦街NO.108

等到包廂嚕  950712

很舒服的包廂,要預定喔  950712

檸檬派,小婕吃二口,其他全進我肚子  950712


wei的超純巧克力蛋糕  950712


好看不好吃的芒果慕斯  950712


楓糖核桃冰淇淋,小婕獨享了^^  95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