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畫爸爸  950710

雖然我家這二個差七歲的寶貝還是經常拌嘴打架,不過最近相親相愛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多,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跟她們相處時間比較長的緣故!
世足冠軍賽當天,觀戰到將近天亮的我,還在補眠中,隱約知道兩個女兒起床了,反正她們沒吵我,我就繼續睡。等我起床清醒後,才知道她們一起做了好多事,小若嗯嗯,姊姊幫忙清洗,同時也幫前一晚睡著沒洗澡的小若沖好澡。姊妹一起吃黑師傅蛋捲,吃完還將屑屑用吸塵器吸乾淨。然後一起完成這三張畫。同一天下午接小若放學後,熬夜的我仍舊不支在沙發上假寐一下(真的不得不承認,年紀大了不適合熬夜),就聽見姊姊小聲跟妹妹說:噓,媽媽要睡覺,不要吵媽媽,等時鐘走到紅蘿蔔(我家餐廳時鐘3.6.9.12的位置是用青菜水果代替,請參考這邊),我們再叫媽媽。接著姊姊請妹妹去玄關將所有鞋子排好,姊姊自己則拿起吸塵器開始清地板.....。唉啊!我是不是要出運嚕

小若畫完老鼠,說要畫媽媽怕老鼠!  950710

姊姊一一詢問小若畫的是啥?  95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