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江浙料理  950709

昨天沒喝到茶,所以改約今天一起晚餐。地點是wei選的筷子復興店。我們家去年有去過筷子公館店,日記在這邊
老公今天下午有會議在內湖,車子他開走了,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在家裡賴到時間差不多才整裝搭捷運出發,從捷運站走到筷子其實不遠,可是小若走走、抱抱,加上天氣熱也是折騰,結果一進餐廳,發現老公已經到了,早知道call他來抱小若。可是他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在停好車前往餐廳路上摔一跤,眼鏡摔壞也罷,手肘也大片擦傷,明明熬夜看球的人是我啊
今天點的菜都很下飯,小婕吃了二碗白飯,小若則是對黃魚非常捧場,從魚上桌就一直聽見她喊:我要吃魚。對於食物她比姊姊勇於嘗試,一點酸、稍微辣,她都可以接受,但是也較偏食,這餐飯她就只吃魚配白飯。而飯後的冰淇淋她更挑了,只吃白色的部分,沾到一點點巧克力都不可以,硬要我刮乾淨!真是傷腦筋。
小蝌蚪長大很多,很會說話了,今天跟小婕玩開了,一路上都要姊姊牽。小啾則是一次比一次標緻,今天還答應要來我們家住呢,阿姨跟姊姊等你回家收好行李喔。飯後想換個地方喝咖啡,週日夜裡,八德路附近竟然找不到咖啡廳,最後我們到大潤發外的IS Coffee,孩子們排排坐高腳椅好可愛,可惜我沒拍到,期待wei跟蝌蚪的分享嚕。

認真研究菜單的小蝌蚪  950709

皮蛋小若  950709

小啾吃冰淇淋(抱歉只有這張稍微清楚)  950709

主動說今天沒拍她的小婕  950709

延伸閱讀:蝌蚪的7/10筷子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