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應酬,我們去吃麻布茶房  950707

週五的夜,老公去應酬,我們母女也決定出去吃好料。女兒們提議去sogo吃咖哩匠,是不錯啦,可是sogo誘惑太多,我怕不能全身而退,所以提議去新店吃麻布茶房。反正我一向一票抵三票,就朝新店出發,很順利找到車位,更順利在沒訂位下立刻有位子,真是幸運。
熱茶  950707

葡萄可爾必斯  950707

點二份套餐,小婕點原汁燉牛肉片+梅子飯(她的最愛啊),我點季節限定的茶房風蕃茄蛋包+野菜碎肉飯(為了小若所點),小婕直呼牛肉好好吃,小若也分食很多。

小婕的套餐  950707

原汁燉牛肉片  950707

梅子飯  950707

我的蕃茄蛋包,結果蕃茄小婕吃一半,蛋包小婕吃三分之二,哈哈!可以讓孩子這麼愛吃,就知道味道不賴,下面的蔬菜雞肉,酸酸的,好適合夏天吃,我想下次在家嘗試做這道菜

季節限定:茶房風蕃茄蛋包  950707


野菜碎肉飯  950707

吃過n次麻布茶房,從沒吃過年糕,今天特別點了來吃,結果服務生一送上來,小若竟然說好像『大便』,呸呸呸!童言無忌,這麼Q的年糕,超好吃呢!

安貝川年糕  950707

就是為了這雙淇淋,小若乖乖吃掉一碗飯,母女三人一起吃更好吃呢!

燒蕃薯雙淇淋  950707

熱咖啡  950707

吃得很滿足的倆姊妹  950707

這頓晚餐,除了小若中途上三次洗手間且對年糕提出不當的比喻外,一切都很美好。吃到肚子圓圓的我們,順便去旁邊的康是美逛逛以助消化,康是美現在開架化妝品都85折,同時買399就送50元折價券,我補充了二個KATE的眼影,都是我沒有的色系,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用上,但是有備總是無患啊!從康是美出來我就覺得雙腿好酸,肯定是今天游泳的後果,太久沒運動了,今天才游一千多ㄟ,明天肯定舉步維艱,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