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白蘿蔔  950706

上午阿姨來打掃,我跟小婕在家裡顯得有點礙手礙腳,決定去一趟好久好久沒去的傳統市場。實在熱,一到市場先買一杯現榨葡萄柚汁消暑,接著上樓採購,熟悉的攤位依舊,快速買了鮭魚、旗魚骨頭,本來想買鮭魚頭,賣完了,改買旗魚骨頭,打算煮味增湯,不過老闆娘說旗魚骨頭紅燒也很好吃,說是旗魚骨頭,其實上頭還有很多魚肉啦!排骨是一定要的,這家的溫體豬肉超好吃的。青菜四把50,蘿蔔一條25,小婕最愛的筍絲,拿一根秤也才21,走到外面才發現青菜變成1把10元,蘿蔔一根20,有點小哀怨,不過還是撿便宜買了二條小婕最愛的苦瓜,一條10元ㄟ

既然買了菜,晚餐就要有誠意一點,昨天討論的涼麵就順延嚕。小婕一看到菜就說:都是我喜歡吃的ㄟ!小若則是喊著:我還要吃魚,飯量也比平常多一點,你們這麼愛吃,媽媽天天煮都甘願啦!!

烤洋蔥鮭魚  950706

皮蛋豆腐  950706

很有誠意的五菜一湯  95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