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都是老公買的  950617

我記得我應該有提過,老公對於各項新飲料,絕對是消費者行為學中提到的先知先覺者---勇於嘗試新產品,這天他帶女兒出去一趟,就帶回這五種新的飲料。由左至右,分別是:

紅葡萄氣泡果汁,南非進口的,購自7-11,一瓶30元,現在7-11有飲料促銷活動,老公說小若摸到這瓶可以79折!

膠原蛋白飲品,統一的新產品,一瓶290cc,熱量175大卡,號稱內含膠原蛋白2000毫克,玻尿酸前驅物500毫克,這兩樣都是美容聖品,但是用喝的有效嗎?納悶!這一瓶也要35元。

爽健美茶,日本可口可樂出的12種類綜合茶,多年前去日本旅遊我天天當開水喝,當時就覺得這飲料名稱取得真好,喝了會爽又健美,而且不難喝,真應該要引進台灣的。老公在屈臣氏發現的,不便宜,一罐台幣49元,要我,肯定買不下手。

哈密瓜冰淇淋蘇打,就是果汁汽水啦,日本UCC出的產品,都是色素和人工香料,老公竟然也買!這種包裝包冷性非常好,不過聽說一條這樣的生產線所費不貲,所以目前這種包裝的飲料好像都是進口居多。7-11有賣,一罐36元。

優格果汁,日本SANGARIA的產品,人工添加物很多,果汁不到10%,熱量也不低,一瓶500cc,有250大卡,少碰為妙。這罐也是來自屈臣氏,一罐竟然也要49元。老公,這種價格你也買的下去

除了紅葡萄氣泡果汁還沒打開外,其他我們都喝了,爽健美茶是我一人獨享,其他三瓶我也都各喝一口,會不會再購?如果爽健美茶可以跟茶裏王一樣一罐賣20~25元,我肯定會再購,至於其他,則是謝謝,不要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