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男人看球是看技巧,女人看球是看帥哥。這句話完全適用我們家看FIFA,當然也同樣適用在我們家看NBA的狀況。

今晚是F組預賽第一場,日本對澳洲,台灣時間晚上九點開始。這個時間,還要看孩子功課、幫孩子洗澡、陪孩子等例行事務要處理,所以只能跟老公輪流看。我帶孩子洗澡時,日本先踢進一球。換老公去洗澡,剛剛錯過這個進球的我,轉到年代新聞看精彩重播,中村俊輔陰錯陽差進球,踢進球的男人最帥,我忍不住開心大聲YA起來!老公緊張的從浴室探出頭來問:進球嚕?(對啊!日本進一球)老公很不屑說:切!剛剛就進一球啊!(是啊!可是剛剛倫家沒看到啊)。

我一路陶醉在中田英壽帥氣的身影中,但也不忘跟老公說,等等也許會大逆轉,眼看剩五分鐘,日本應該贏定了,沒想到~沒想到~澳洲竟然六分鐘進三球,真的大逆轉!真是太戲劇化的結果,年代的球評也很好笑,竟然在日本贏球無望時說:日本的神風特攻隊,全數墜毀在澳洲大陸上!呵呵,歷史沒念好的人,可能聽不懂他在說啥吧!

12點嚕,孩子也都睡了,我可以專心看美國對捷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