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跟小青蛙說:我們一起去阿姨家游泳  950526

同事Ameko週五出點小意外,她最近心情也不是很穩定,於是趁中午我想到HOLA買個小禮物給她,幫她打打氣。結果HOLA正在年中慶,滿二千送二百,還有很多特價促銷商品,於是乎,我就這樣完完全全中計----乖乖送給HOLA兩張小朋友

當然二張小朋友是可以換回一點東西啦!最開心就是正在特價的兒童浴袍,一件原價399,特價199經蝌蚪親自去HOLA後指正,一件原價是799,特價是399啦),有三種造型,黃色小鴨、綠色青蛙和灰色大象灰色也不是大象,是老鼠,謝謝蝌蚪)。知女莫若母,我挑了鴨子給小婕、青蛙給小若,果然回家完全沒吵架,正是她們想要的。這連帽的浴袍,游泳起來包小孩很方便,Linda阿姨,你家游泳池開放沒?這是為了要去妳家戲水的準備呢。

昆蟲原木小板凳  950526

這個就真的是貪小便宜亂買的。原價790,特價490,質感不錯,硬是挑二張。瓢蟲給小若,蜜蜂給小婕,可是小若卻出乎我意外要蜜蜂,姊姊說:反正二種我都很喜歡,蜜蜂就給妳吧!

冷泡茶壺拿來泡小鳳的愛心:龍珠  950526

結帳時,在櫃臺還是不能全身而退,加價購買的四樣東西中有二樣都深得我心,一是三個一組的不銹鋼鍋組,原價2千,現在加價購只要799,二是原價329的冷泡茶壺現在加價購只要99,鍋子我家很多,雖然心動還是算了(也是因為一次三個回家很難藏,容易被老公識破),所以就帶了水壺,當天回家就拿來泡之前小鳳送的龍珠,這樣開在瓶中,很特別呢。

說半天,一開始說要買的禮物呢?哈哈!當然沒忘記,我買了AROMA的複方香精杯蠟,藍色能量給Ameko,希望她續滿能量,心情好指數破表!也偷偷幫自己帶一個紅色抒壓,聞了好想睡,果然超級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