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950506

前一天才知道偉大的媽媽蝌蚪約了另一位偉大的媽媽喬伊蘇,要學親密背巾的用法,約在這家十二個籃子咖啡廳,位置剛好在我們看牙回家的途中,時間剛好在我們看完牙時候,加上可以一親Shimano芳澤,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我們全家就不請自來啦~

十二籃子咖啡地點不難找,就在和平東路跟富陽街口,可是附近超難停車,我跟小若先在店門口下車,爸爸載著昏睡中的姊姊去停車,我們都點好餐,餐都上了,他們還沒來,這期間我還瞄到他們繞過店門口,應該是一直在找車位。我們到大約三十分鐘後,蝌蚪一家來了,爸爸跟姊姊則是隨後在五分鐘進來。據說蝌蚪他們也找車位有半小時,所以下次要約這邊,要先預算好找車位的時間喔。

十二籃子咖啡,店裡店外都乾乾淨淨,沒過多餘裝潢,店裡提供免費無線上網,也有插座,所以有幾桌客人看來是帶著NB在這邊長坐的。店裡的服務生是聽障人士,但是溝通服務上都無問題,店內的紅茶是自助式,而且是無限暢飲,不太甜,不難喝。因為我們還沒用餐,所以爸爸、小婕跟我都點了餐,我點了石鍋拌飯(自從原燒聚餐後,我真是懷念石鍋拌飯,已經再吃好幾次呢),小婕跟爸爸都點麵,不過他們到的晚,上餐時我已經忙著跟summer、Shimano玩,無暇拍照啦。

外觀   950506

櫃臺   950506

我點的石鍋拌飯   950506

好吃的甜點   950506

summer,秀氣標緻的小女娃,文靜、不怕生,天線寶寶玩具也大方的分享給現場所有哥哥、姊姊。不論是讓我抱、小婕背、老公抱,都好乖,老公直嚷好久沒抱到這麼小又這麼乖的baby,回家還一直念!

與summer第一次接觸   950506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Shimano,大眼睛跟媽媽一樣漂亮,感覺有點起床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出來『見客』,被媽媽喊起來?如果是這樣,阿姨們真是不好意思呢,誰都知道,對小bb來說,睡覺跟吃飯都是最重要的。Shimano也小露一手一口嗑掉一塊牙餅的豪邁,手上這塊牙餅,就見她一直往嘴裡塞去,不一會兒,就吃光啦!(容我解釋給沒養過小孩的朋友聽,這牙餅專門給這些快長牙、剛長一些牙的小bb磨牙用,用口水就可以溶化啦。)

親愛的Shimano   950506

對小若很有興趣   950506


這是此次聚會的重點,蝌蚪要學會親密背巾的用法,雖然蝌蚪現在想背小蝌蚪有點自不量力,但是先學起來,可以背老二也是未雨綢繆。我沒用過這種背巾(其實我家二隻,被背的次數一根手就可以數完),不過看喬和cassidy背兩個寶貝進來時,感覺很舒服,好像也比較不費力呢。小婕看大人們學得起勁,也說她要背,cassidy也真的讓她背summer,哈哈,可惜我們家不會有老三,不然小婕這樣背我就輕鬆啦!

聚會起因:蝌蚪要學親密背巾的用法   950506

小婕也來背   950506

小婕跟summer   950506

越來越Lady的小啾   950506

老公正在耍寶給summer看   950506

跟小蝌蚪一起玩   950506

大家都愛天線寶寶,這是summer的   950506

專注玩小啾帶來的配對玩具   950506

十二個籃子咖啡廳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41巷3號
電話:02-8732-4997
可以無線上網

延伸閱讀:
cassidy的紀錄:12個籃子,有北鼻
蝌蚪的紀錄:5/6 12籃子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