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950501

五一勞動節,我跟老公都放假。計畫要約會。就是看電影、逛街、吃東西這種平凡的約會。對我們來說,這樣的平凡約會一年難得幾次,我還是很期待。
一早,老公先送小婕去上學,回來再送小若去上學,接著去買我們的早餐,順便買報紙研究要去那邊看電影。本來想去光明看二輪的『防火牆』(這是當初上映我很想看的片子),可是對光明的印象就停留在很久之前去有點異味,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改進還是更慘,不想輕易冒險,那就去看也是即將成為二輪的『臥底』,好險,信義華納還有一廳在播放,老公很開心說:還可以逛逛三越。其實這個男人還挺能逛街,只是沒有時間跟機會。
前往三越途中,老公就說要夏天到了,要幫女兒買內衣,而且要細肩帶(都是去西湖那天,看到小啾的細肩帶性感內衣的影響,之前我幫女兒買的都是『調尬仔』款式,且多來自菜市場,上頭不是印熊就是印青蛙)。所以我們約會的第一站就是到童裝樓層幫女兒買內衣。如老公願幫女兒買到內衣後,我們去A9純欣賞設計師的家飾用品。不小心就逛到OSIM專櫃,好多人在試用,我也分別試了美腿的、按摩椅、騎馬椅(這個其實我很心動----因為它展示DM上面寫:每天坐上搖30分鐘,可以消耗325大卡,這比我辛苦走跑步機還多呢),最後終於輪到我試美帶子(實在太多人試,而且試完提袋率大約8成),我又大大地心動了,老公說不可以,而且很嚴正的跟我說:類似東西我買過太多了,最後下場都是送人。可是我不放棄,試完腰部試臀部,加上小姐的勸說,他終於掏出卡片買給我,說是母親節禮物。結帳後他繼續碎碎念:我要花錢請小婕監督妳,監督妳每天都要做,一天2塊,如果我沒做罰10元,這樣他還賺8元,吼,就是看扁我會偷懶是不是,哼哼!
終於要看電影了,老公買了一大桶爆米花、一支甜筒加上二大杯飲料,所以從廣告開始我就認真吃東西。片子很緊湊,男主角也很帥,可是我竟然中場快睡著,肯定是肚子裡爆米花裝太多,血液都跑到胃裡了

接著,回到三越,我買了二雙鞋子!然後吃飯去,台灣小吃,是我跟老公的最愛,那碗霧霧的是肝連湯,好喝呢!最後,上樓換禮物,幫兩個女兒一人換一個維尼雜誌夾。所以,我們難得的約會, opening跟ending都是女兒啦

吃小吃   95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