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做的果凍   950506

小婕今天學校舉行母親節活動,有各年級的表演以及各班的活動。小婕那組討論要做果凍,每個人都要帶布丁空盒(所以昨晚我們全家一人吃一個布丁),其他部分小婕負責帶切好丁的水果,果凍中的白色就是爸爸幫忙切好的蓮霧。原先她們很興奮計畫要在五個果凍上分別用水果丁排出『母親節快樂』字樣,昨晚她忍不住偷偷跟我說時,我就擔心好多幾字筆畫很多,執行恐有困難,但是她很開心,我就沒提出疑問,果然今天看到的成品是放QQ熊!

我們十點多到學校時,小婕她們已經將果凍做好,正在看魯冰花(轉學前的學校都看『鬼片』,真是差太多了.....),我們也坐下來開始看,小若則是不管果凍還溫的,就開始吃,而且還將每個果凍上的QQ熊都挖走吃掉。魯冰花我看好多次了,每次看都會哭,這次當然不會例外,很糗的是,哭到一半老師來了,老公喊我跟老師聊一下.....。

小若立刻捧場  950506

要排隊去看展覽,小若湊熱鬧跟著一起排,同學都湊過來捏小若說好可愛。事後小若跟我說:姊姊同學都捏我。我說:那是因為她們覺得妳好可愛,她們捏妳會痛嗎?小若搖頭說:不會。我繼續說:可是如果妳不喜歡姊姊們這樣捏妳,妳可以跟姊姊們說:請不要捏我,我不喜歡這樣。其實看到第一個同學過來捏小若說好可愛,我心裡小小開心,第二個也還可以接受,等到第六個、第七個,甚至還有捏鼻子的,我已經想將小若帶開

跟姊姊湊熱鬧排隊,同學都說小若好可愛   950506

看到小婕跟同學相處融洽,幾個要好的同學也很有禮貌,老師帶班更是有條有理,真慶幸我們轉回來了。今天也遇到幾位之前認識的家長,聊了老師、班上的狀況,都是正面的訊息,相信在這,小婕可以快樂學習,將過去的不開心通通忘掉

小婕跟好朋友   95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