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已經是第三年跟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關懷原住民兒童的義賣、募款活動。以行銷觀點來說,這是很棒的品牌投資,持續在一個議題上發酵,這樣消費者會將這個印象跟Starbucks緊密連結,對Starbucks品牌形象有很大助益。

今年是要協助原住民兒童成立『原住民文化音樂隊』,可以直接捐款,也可以購買Starbucks提供的限量義賣商品,這次有小對杯,一對200元,喝濃縮咖啡或是茶都OK,放在桌上擺迴紋針等小文具也很別緻,對杯子沒有免疫力的愛米當然買了,自己開心又可以助人,何樂而不為。

義賣品還有阿奈的公仔,小小一個,頭可以打開,裡頭藏一隻青蛙,一隻300元。

義賣不可以用隨行卡,也不會有發票,但是會有世界展望會開的捐款收據。Starbucks原始活動網站在這邊:
http://www.starbucks.com.tw/zh/welfare_a-nai20060501/welfare-2006.htm

看一下杯子的大圖,是不是很可愛,限量喔,喜歡的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