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敦北店,店內裝潢挺雅致   950429

好友蝌蚪4/30生日,原先約好上陽明山後山的『The Top 屋頂上』慶生,可是這幾天天氣不太穩定,就改到原燒敦北店,以蝌蚪慶生為名,行吃喝享樂為實。
我沒到過原燒,老公則是識途老馬了!我們全部點雙人套餐,這是我跟蝌蚪的綜合肉盤↓,肉都很不錯,連剛剛吃了麵包墊肚子的小婕小若都很捧場。

兩人份的肉盤   950429


我點了蕃茄湯,我只小喝兩口,其他全被小婕喝光光,好喝可見一斑。蝌蚪的味噌豆腐湯看起來也不賴。

我的蕃茄湯,被小婕喝光光,下面是蝌蚪的味噌豆腐湯   950429


我點了優格水果沙拉,很清爽;蝌蚪的蔬菜手捲,她也說很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950429

蝌蚪的手捲   950429

開『火』了  950429

店家除了準備兒童餐具外,還招待每位孩子一顆蛋和一根玉米。蛋用小鍋子裝著,直接放到烤爐上煮,挺別緻。

招待孩子的蛋   950429

這是老公推薦的牛舌,裝盤好美,牛舌兩面烤到出水,加入附的鹽蔥,捲起來吃,酸酸的調味,很讚!

牛舌   950429


小若一直很忙,在兩桌之間來來去去,也不知有無大人教她,還是她自己突發奇想,就將筷子的指套,這樣一個個套在手指上,當起老佛爺來!老佛爺是我的詮釋,小若當然不認識老佛爺。

正在扮老佛爺的小若 950429

石鍋拌飯,輕辣口感,好好吃,可惜小婕不敢吃辣,只好跟店家另外要一碗白飯。

石鍋拌飯   950429

青菜這樣悶煮,好鮮甜,特別是高麗菜,小婕的最愛。

石鍋青菜   950429

甜點:紅豆湯圓   950429

甜點:冰淇淋   950429

店家給壽星的驚喜,店長和服務生也都一起過來唱生日快樂歌。蝌蚪,生日快樂,29歲喔,我也曾經有過啊!
蝌蚪和Alan是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的一對夫妻,親切平實,對小蝌蚪的用心,更是我的借鏡,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希望你們天天快樂,也祝福你們早日再添蝌蚪妹喔!

蝌蚪,生日快樂   950429

熱咖啡  950429

原燒敦北店:北市敦化北路303號1樓  電話:02-2715-0935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之後到wei推薦的iLLy咖啡廳喝咖啡,可惜店內不能拍照,就拍拍店外嚕,孩子到這邊其實都累了,小若特別盧,一直盧全家的彎彎磁鐵有少,還好大方的小啾願意分享幾個給姊姊,也因為這天拿了一堆磁鐵,小婕說要開始要收集彎彎磁鐵了,呼,花花胸章的隱藏版都還沒收齊ㄟ......

iLLy咖啡民生店  950429

iLLy咖啡杯  95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