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麵   950427

這家麵館之前在台北醫學院附近的莊敬路上,知道他小有名氣,常常經過卻因為很難停車而殘念,透過DJ介紹,知道他搬到內湖了,這下子無論如何都要找機會去吃吃。跟以前同事周姊姊相約吃飯,在MSN丟給她這家店介紹,她也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兩位資深熟女就在這裡約會啦!

知道青田家最招牌的是『蜜辣麵』,可是最近吃太好的我,已經有反省,於是點了店家推薦的比較清淡的『私房麵』,周姊姊則是點了『豬肝湯麵』。青田家最大特色就是『麵』,跟坊間的麵大不相同,烙麵源自於大陸浙江,將麵糊調好後,用平底鍋煎,煎到固定成形,進冰箱,之後切成麵條狀下鍋,搭配各種佐料,變化成各種美味麵食,但是烙麵本身的Q勁和口感之滑溜均是一樣傑出。

除了麵很棒之外,他的湯頭也是真材實料,我分了周姊姊一小碗的豬肝湯,湯頭看起來濃郁,但是喝起來卻一點負擔也沒,下次我要自己點一整碗湯麵來過過癮。

豬肝湯麵   950427

豬肝湯麵的豬肝   950427

彈牙的烙麵   950427

店內超人氣的小點,炸餛飩,我們也點了一份小的(五顆)來嘗試,餛飩皮炸得酥脆,內餡清爽紮實,口感一級棒。

炸餛飩   950427

糖醋豆腸,也是招牌小菜,第一次來的我們當然不可以錯過,甜甜香香,果然是招牌。

糖醋豆腸,好好吃   950427

糖醋豆腸全貌   950427

愛吃雪裡紅的我,堅持要拿這盤小菜,不像一般雪裡紅都有過鹹的口感,青田家這道小菜真是讓我吃完立刻就懷念。嗯~我一定會變成常客的

雪裡紅百頁   950427

菜單&帳單   950427
 
乾淨的店面   950427


青田家烙麵館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90號
02-26575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