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鳥公園52號內湖分店   950426

苦主阿文,被兩位『美女』凹,不但要請吃飯,還要專車接送,謝謝阿文,賜給我跟Aemko美味、快樂的午餐。
用餐地點是在內湖家樂福五樓的水鳥公園52號,我們三人都沒去過這家餐廳,好吧!如果是地雷,也有好友相伴。這家餐廳本店在關渡,賣的是歐陸料理,價位中等,點餐方式是單點主菜或輕食(差別應該是份量吧!),加上150元則可以變成有麵包到甜點的套餐。

餐廳裝潢從外觀就看出要營造歐洲的感覺,但是不懂為何要在四月天掛聖誕花圈,莫非是從去年十二月掛到現在!大門上鑲的彩色玻璃,我還挺喜歡的。內部應該是為了呼應水鳥公園的店名,所以有一大片牆用彩繪玻璃裝飾成水鳥公園的景色,挺搶眼。

水鳥公園52號內湖分店大門   950426

水鳥公園52號內湖分店 室內  950426

水鳥公園52號內湖分店包廂區   950426

水鳥公園52號內湖分店裝飾   950426

我們點了二道主菜,一道輕食,中午用餐都附贈現榨柳橙汁一杯,menu上『現榨』,寫成『現炸』,阿文不改調皮本性,一直說『現炸的』,一定很特別!麵包、濃湯、蛋糕都普普。

中午用餐都附現榨柳橙汁   950426

這個盤子很特別喔,不過香腸外皮稍微硬了一點

德氏香煎白腸佐培根酸菜   950426


這是服務生弄錯的主菜,我們本來點海鮮汁飯,不過隨和的我們,就將就啦!其實也是擔心這一換又要等粉久。還好這義大利麵不難吃,麵Q勁夠,調味再辣一點會更棒。

主廚海鮮義大利麵   950426


這是春雞,回來整理相片我才發現義式青瓜呢?只有小蕃茄跟青花菜ㄟ?點餐時就交代服務生要幫我們切好,沒想到還是沒切整隻上桌,我試了實在難以下刀,只好再喊服務生送回廚房加工。這天餐廳客人不到十組,怎麼我們點餐就錯了二次,這樣子服務品質有待提升!春雞味道喔,我覺得我自己做的香煎雞腿排比較讚ㄟ

迷迭香烤春雞佐義氏青瓜   95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