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iga電子報到KIMO個人網頁,到二年多前搬來無名,對於透過網路記錄生活,一本初衷----就是幫孩子跟自己留下回憶。因此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是緣分,因此瞭解人性的善惡是真實.......。這中間,不是沒想過將網站關掉,但是回到我的初衷,其實就是這麼簡單,那些複雜的紛擾就留在外面吧!

在無名二年多,悄悄的也將有超過50萬人次踩過我家門前,當然我想其中大約10萬次是我自己踩的,親朋好友再捧場個20萬次吧!無論如何,50萬是個值得紀念的數字,因此又厚顏來辦搶千嚕,規則跟以前都一樣,請COPY存下完整畫面,包括數字、時間等,寄到amylin0301@gmail.com,以第一個寄到為得主,愛米將致贈禮物一份,禮物保證精美,至於是啥,請容我先賣個關子

PS。如何存畫面,直接按鍵盤上的PrtScr按鍵,之後開啟影像處理軟體或是word之類文處理軟體,貼上另存新檔就可以喔。

【4/26新增得獎公告】

恭喜bird,搶到50萬次。
也謝謝各位好友的參與,Alice晚一步、敏薰媽晚二步、佳宜晚三步喔,乖,改天請你們喝茶


【4/28新增禮物公告】

這就是我準備的禮物。
本來以為得主是男生,還傷腦筋說似乎應該換禮物,寫mail跟bird確定,她可是名字比較中性的美人兒呢!於是今天就放心將禮物寄出去了,為了怕香氛蠟燭在運送過程中有損傷,所以我包的很醜,希望bird收到時別嚇到!也希望bird會喜歡這份禮物。

圖說:左邊是KEZO的香氛蠟燭,右邊是天然樹葉當封面的環保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