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的門面   950419

高玉民生店開幕一陣子了,是老公放款客戶,老公一直說要來捧場,約了好友一家,在上週三晚上成行。位在商業辦公大樓地下一樓的高玉,沒有熟人帶路,很難發現,↑如此簡單的門面,讓初次到訪的我嚇了一跳,店裡的裝潢也是潔淨清爽,沒有多餘的裝飾,低調沈穩,感覺很舒服。吧台後中間那位就是徐師傅↓,跟老公打過招呼後,就見他一直專心在料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坐在吧台位置,欣賞一下師傅的手藝。

專注的師傅   950419

老闆娘說高玉的餐具都是她親自挑選,幾乎都是來自日本。

沈穩的杯盤  950419



老公已經請廚房配菜,所以無緣拿到menu,等友人到齊,就直接上菜了,先是這碗水雲醋,髮菜和山藥泥,酸酸冰冰,滑順的口感,不知不覺咕嚕嚕就全吃下肚了。

水雲醋   950419

酒是我們自備的,不知道平常是不是要收開瓶費?這晚沒跟我們收就是。山花銀釀是好友之前送給老公的結婚週年禮物,一直沒機會喝,這晚配上這些新鮮美味,真是絕妙搭配。高玉準備的承酒容器也很別緻。

好友送的山花銀釀,好順口   950419

服務生有一一說明這是那些魚,但是我只記得好吃好吃真好吃,幾乎全不記得啦!左上角那陀白色的是『軟絲啊』(台語發音),好吃到我無法形容啦!

綜合生魚片   950419

這個螺肉,很有彈性,加酒的調味剛剛好,請原諒我詞窮,就是讚啦!

螺肉?   950419


這盤蔬菜中有一個九孔,是我至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九孔。

季節蔬菜   950419

將牛肉捲沾著豁著蘿蔔泥的醬油,爽口好吃!

牛肉捲   950419


到這邊我已經八分飽,所以即便這魚新鮮美味,我還是留一半給老公,剛好他很愛這魚^^

馬頭魚?   950419


重點來嚕,高玉很出名就是握壽司!看看這黑鮪魚的顏色光澤,就知道頂級新鮮,好吃到不行啦!

鮪魚握壽司   950419


這個不知是啥魚,我沒吃,但是看起來一樣讚喔。海膽,綿密細緻,真想再續盤!

其他壽司   950419



這湯應該是以魚湯為底,很淡的味噌味道,清淡好喝。

清爽味噌湯   950419


最後上的是奶酪,我一樣不顧身材嗑光光。

甜點與熱茶   950419


真是身心都大滿足的一餐。沒有懷石料理的精緻,食材新鮮,沒有過多調味,品嚐原味就是一級棒啦!謝謝老公的招待,那~可以先預約下一次嗎?

延伸閱讀:奇摩生活+捏拿下的頂級美味

高玉日本料理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8號B1
02-25032215
營業時間:11:30-14:00、15: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