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9:00關西休息站集合→10:20苗栗斗煥坪水餃館→12:00南庄山行玫瑰咖啡館→15:00南庄水雲間民宿

都市俗小孩,被母雞帶小雞深深吸引,這三張是鳥大師拍的   950415



這次孩子的相片很少,雖然換了新相機,但是快門速度還是跟不上孩子們的活動力,回家後發現,唱歌說故事的允嘉,開心玩桌上小洞的童童、小蝌蚪、安安都是模糊的。加上這次有大哥、鳥先生、文子等專家支援,我也放心不太拍孩子。

在山形玫瑰,孩子們最先被母雞帶小雞吸引,這邊的雞,無論公雞、母雞或小雞,羽毛都很亮,習慣趴趴走的牠們,也不是很怕人,除了臭小若一開始竟然用無影腳嚇到一隻小雞飛進花叢中,其他時候都很自在的讓孩子們觀看。

雨忽有忽無,孩子們活動範圍就在我們兩張大桌子附近,可是也很能自得其樂,允嘉開心地唱歌、說故事,媗媗、小婕跟著鳥先生畫畫,小蝌蚪則和安安、童童玩桌上的小洞,咯咯笑個不停.....,在這邊我再度確定,鳥先生除了攝影專業外,帶小孩也是PRO級啦,如果鳥先生開安親班,我們家兩隻第一個報名喔。

小雞,顯然是小若這趟旅行最深的記憶,除了沿途上一直叨叨念小雞外,回家看到相片(沒有雞喔),也是一開口就問:小雞呢?

霸佔爸爸的水果茶杯子   950415


在室內位置發現幾塊積木   950415

注意別人在玩啥?   950415

練習比YA的小啾,第二天就好厲害嚕   950415

超口愛的童童   950415

小婕,一直想買木牌來寫,可惜賣光了!   950415

看小雞看到呆呆的小若   950415

回家後還念念不忘:小雞呢?   950415

山形玫瑰: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電話:(037)824-93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上午10點~下午6點
官方網站:
http://artroses.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