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9:00關西休息站集合→10:20苗栗斗煥坪水餃館→12:00南庄山行玫瑰咖啡館→15:00南庄水雲間民宿

南庄怡人山色  950415

從斗煥坪離開時雨勢不小。原先行程是到山芙蓉,可是小鳳電聯後,發現路不通,所以一行人五台車就轉往離晚上住宿水雲間比較近的『山形玫瑰』。經過南庄鎮上負近的道路時,看到被大雨洗滌過的青翠山色↑,我不僅跟老公讚嘆起來:可以住這邊多好!務實(這是好聽的形容)的老公回說:住這邊上班很不方便。喔!親愛的,住這邊當然就不要上班,啦~啦~啦

路越開越小,終於到了山形玫瑰入口,得先購門票,不過門票進去後都可以抵消費。看下面這張↓相片山路感覺不會很陡峭喔,嘿嘿,的確是,這段跟之後進停車場比來前那段是好很多,不過有了之前去石碇農情館的訓練,沒啥好擔心啦,排2檔,油門踩,小綠還是會爭氣的爬上去,只是之後引擎要臭很久就是!

山行玫瑰購票,前方陡峭山路等著我們  950415

整個咖啡館主題建築是棟2層樓的木造建築,延山而建,屋外園藝造景就很引人入勝,屋內各項擺設也頗具巧思,我們坐在半露天的包廂中,可以瞭望遠方山脈層層疊疊,山巒青蔥翠綠,加上山嵐雲霧,頗有國畫潑墨山水的寫意。面對這樣的美景,真是可以暫時忘卻山下擾人的俗事啊!難怪雖然位於深山中,仍吸引絡繹不絕的訪客。

山行玫瑰門牌  950415

我就愛這樣簡單的小綠意  950415

老公跟發現新大陸一樣喊我過去拍這些水滴  950415

再送你一張,親愛的。  950415

畫在牆上的玫瑰  950415

隨處都是美麗的花卉 950415



室內也多是巧思  950415



謝謝Z2讓我也可以拍花朵特寫   950415


還是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950415




真羨慕這些雞朋友,每天生活在好山好水裡   950415



山形玫瑰: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電話:(037)824-93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上午10點~下午6點
官方網站:
http://artroses.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