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前先塗鴉  950412

之前就計畫,趁著小婕月考後,帶她去看『冰原2』。計畫中是沒小若的。當天上午老公還勸我打消帶小若去的想法,他擔心整場無法看。但是我猶豫不決,決定將這個難題交給小婕。接到小婕後問她:要不要帶妹妹一起?小婕說:好啊!嘿嘿,立刻驅車到學校接走還在午睡的小若。

小若三歲四個月,這是她第一次進電影院。小婕也差不多三歲時第一次看電影,如果沒記錯,應該是看『鐵巨人』,而從小婕開始進電影後的的三年間,她每次看電影必定中場睡著,大一點後醒來還會問我劇情。我想這個狀況小若應該不會有,我比較擔心她坐不住,會亂跑,或是吵著要出來。

我們去美麗華看中文版,選這邊是因為戲院比較新。平常日加上電影已經上演一陣子,所以人不多,買了連飲料、爆米花和小禮物的套票後,離開演時間還有一陣子。小婕帶著妹妹去著色,好像是野蠻遊戲的推廣活動,符合孩子身高的桌椅,兩姊妹在這邊畫很久。

接著小若就跟著我參觀洗手間,研究燈廂廣告,瞭解廣告物陳列,她對那一排車車的看板最感興趣,頻頻探頭進去看車子後面是啥,最後終於累了靠在旁邊椅子上休息,被她看到樓下兒童樓層有小孩騎貓熊趴趴走,她嚷的我也要騎,跟她約定看完再騎。

就是看這部--冰原2  950412

對這些車車非常好奇  950412

探索累了 靠著休息一下 950412

姊姊保護我  950412

整場觀眾不到20位,所以進場後我們沒有依照原先購票座位,選了當天所有觀眾的最前面,也就是我們前面都是空位,沒有觀眾,位子很好,中間、高度也剛好,那麼大的銀幕,軟軟舒服的椅子,置杯架的設計都讓小若很驚奇,也學姊姊坐上位子,吃爆米花、喝飲料,開演後,雖然一下子坐、一下子站,還一度跑到走道上(這時候我真慶幸自己的遠見,選前面都沒人的位置)其他時候都算是很專心盯著銀幕,不過中場過後就說要上洗手間,害我一小段沒看到。我們回來後,換姊姊要上洗手間,下次看電影前要記得不要讓她們喝太多東西!

我們買這個組合  950412

看完我們去why&1/2專櫃瞧瞧足球系列衣服,我對足球背心很有興趣,想幫兩姊妹一人來一件,這樣還可以跟允嘉穿姊弟裝,沒想到兩個人反而喜歡一旁的蛋糕蓬蓬裙,既然意見不一,那就省下來。接著如願騎到貓熊,隨性在玩具區玩玩教具,抱抱娃娃,很順利啥都沒買!

回程小若看到摩天輪,直吵要坐,拗不過她,只好跟她說:摩天輪休息了,你看,摩天輪沒有再動。小若看了一下實際上動很慢的摩天輪,相信了。不過換說:那我要在這邊等,等摩天輪休息好。Oh,my god!只好拿起電話,假裝跟摩天輪的人說說話:喔,摩天輪要休息很久喔?!那等摩天輪休息夠,要打電話通知我們喔,我們的電話是XXXXXXX!這樣做戲一番,才換得小若信服。

基本上,對於小若第一次看電影的表現,我給她90分,所以,應該很快就會有下一次

堅持看完要騎貓熊 950412

PS。冰原2好看嗎?還不錯,至少我一直大笑!
PS。。小若回家跟爸爸描述都是摩天輪休息了,媽媽打電話.....,說很久,爸爸忍不住問她:電影呢?演什麼!她很敷衍地說:大象啊!然後回到摩天輪跟她騎貓熊上!不過,很多天後,她偶而就會跟我說:我去看長毛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