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山雅子,我最喜歡的拼布老師  950405

清明假期。還在床上賴床,我妹就來電邀約一起去拼布展,前個假日才拒絕小鳳的誘惑,不過也很久沒去百貨公司逛逛,好吧!去走走也好,本來只打算帶小若去,小婕跟把拔留在家裡溫書的,可小婕哀怨的樣子,好吧!沒差這3.4個小時,四個女人一起朝新光三越出發啦。

可能大家都去掃墓了,加上這次場地比較大,感覺展場人很稀疏,各櫃的小姐也都意興闌珊不太有招呼生意的活力,逛起來格外輕鬆沒壓力。若山雅子專區是我們停最久的地方,老師每年的布,色系、風格都差不多,但正好就是我喜歡的調調。所以我在這邊很掙扎,最後還是節制地將套布、羊毛布擺回去,只先單買了一塊圖案布。因為想用掉對對碰的折價券,又帶了一組12塊的立體棉布,折扣後不到900,明明知道是促銷伎倆,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買了左下角那些作品的套布  950405

逛完就到美食區吃點心。小若指定要吃M,兒童餐玩具換成小花兔吊飾,春夏秋冬造型不同,連我都愛不飾手!兩姊妹在這邊吃吃喝喝好不快樂,還親暱的共喝一杯飲料。回家前繞到誠品看書,小若啾啾鞋的啾啾聲,讓我不好意思在誠品待太久,唸完一本就哄女兒到B2買麵包。一直在室內的我們,車開出停車場才發現,出門時的大太陽不見了,真是應了『春天後母臉』的諺語,趕在下大雨前回到家。3個多小時的放風,讓晚上小婕的溫書更有效率呢

有二個女兒,真好!  95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