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  950403

在PC前吃完這冰涼的食物,順手拿起Z2來試試,靈光一閃,可以來玩個小遊戲。
請大家猜猜愛米剛剛吃完的是啥?

答案要求:必須完整答出品牌和產品名
例如:()義美的雞蛋布丁    (X茉莉綠茶凍        

當然,湯匙、綠色湯匙、綠色湯匙放在杯子裡.......這些答案我都只能舉『瞎』來感謝你。

既然是慶祝兒童節,答對一定有禮物,禮物保證不會瞎,禮物和答案都將於明天晚上公布,以第一個留言告知正確答案者為得獎者。

最後再提示一下,湯匙是這產品附贈的,有大、小二種尺寸,圖片中是大湯匙。



【4/4 PM11:58 Update】

標準答案  950404

將~將~將~恭喜小鳳,賀喜小鳳,在沒有洩題與偷看答案的狀況下,答對標準答案----老行家的冰糖蘆薈。
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特別是wei和小嫻媽,沒有兩位率先答出接近答案,小鳳應該也不會矇中
禮物在這邊↓,是我購自COZYCONER的木頭情侶便條夾,很Q喔,希望小鳳會喜歡。

禮輕情意重  95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