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照在頭城月台,夠瞎吧!  950319

凌晨四點我被熱醒,果然父女三人也都沒蓋被,開了空調後,順便到陽台看一下天色,雲層很多又好像飄雨,我想是跟日出無緣,安心回到床上繼續睡去。
享用過豐盛的早餐後,孩子們集合在莫莫他們房間看YOYO點點名,男人們坐在戶外看海聊天,感覺一下子就接近要出發去羅東的時間,急忙的離開民宿都沒拍團體照,於是我靈機一動,將大家在月台等火車的樣子記錄下來,哈哈,套用貓咪在這篇文章中的回應,『很自然』的團體照喔

到羅東車站,為了寄放行李,花了一點時間,最後文子家的比較小放進寄物箱,其他三家本來放棄要帶著走了,就在下樓要出站時發現行李房,老公還很得意跟文子說寄放在行李房只要17元,噗,剛剛還很苦情認命要拖著行李走了說!放置好行李後,分乘三輛計程車到羅東運動公園旁的餐廳跟wei爸爸、媽媽用餐,之後到就近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步遛小孩。上次來羅東運動公園是小婕二歲左右,那時候公園剛建成,跟現在一片綠意差很多。一進公園,就瞧見宜蘭縣政府貼心的設計↓狗便清潔袋,不過宣導飼主自行攜帶才是根本之計喔。

貼心的設計! 950319

走在最後頭的我,再來幫大家拍一張『背影團體照』↓

再來一張團體照,哈哈哈!  950319

意外發現的松鼠,讓我們這群城市佬興奮不已↓

松鼠  950319

小若今天是愛上小啾的推車了,一開始是幫忙推,後來借坐後,就賴皮不下來,最後只好不管她哭哭硬抱起來,哄很久才沒哭,唉!

堅持要幫忙推的小若  950319

餵魚跟吹泡泡一樣,幾乎是所有孩子都喜歡。在這邊每個小朋友都在爸爸或媽媽保護下,看到魚兒爭食飼料的盛況。羅東運動公園真是一個好地方,很適合親子遊,在這邊野餐肯定也不賴。

嘿咻!用力認真餵魚  950319

四點多的火車回台北。孩子幾乎都在上車前就睡著,這次小旅行,隨性、輕鬆,也是繼過年的景園山莊後,再一次民宿的體驗,除了美好回意外,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嘗試其他民宿呢!

回程火車上  950319

謝謝文子和wei聯繫訂房,更辛苦的幫大家訂車票;也謝謝蝌蚪全家、莫莫全家的同遊

延伸閱讀:
【宜蘭小旅行】出發&真情民宿
【宜蘭小旅行】海灘玩耍
【宜蘭小旅行】海灘釣螃蟹
【宜蘭小旅行】美食篇
【宜蘭小旅行】美好的真情之夜
【宜蘭小旅行】羅東運動公園&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