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950318

好不容易小若願意離開沙灘,回到民宿聽到wei趕回車跌倒一事,讓我心揪一下,看到wei擦藥,小啾、小婕、小若三個小女生湊在一旁幫忙,還好只是皮肉傷,呼~下次千萬別將時間算得這樣剛好啊!
在餐廳wei拿出泡泡,泡泡真是小小孩的最愛啊,小若、小啾、洗完澡換裝的小羽都開心的追著泡泡,可惜小蝌蚪依舊午睡中。之後吳大哥拿出準備好釣螃蟹工具,帶我們前往海灘。小羽家因為沒有衣服可以換了,可惜不能同行,蝌蚪剛跟Alan換班,所以跟我們一起前進海灘。
吳大哥示範後,兩位童心未泯的爸爸就開始釣啦,下面三位男子漢由左至右分別是小啾爸、民宿吳大哥、婕若爸(第一次寫這個詞,哈哈,好像我們多一個孩子叫婕若

認真的台灣男人  950318

看老公輕鬆拉起來就是這樣四隻,還有一隻沒鉤好半途掉了,顯見幾乎沒啥技術可言,就是將魚肉鉤好,連同網子丟下海,貪吃的螃蟹因為要吃魚肉,腳就會被網子纏住無法脫身,在二位爸爸努力下,很快我們就大豐收了。

似乎很容易  950318

小啾和小若負責看管螃蟹,小若還帶著小啾往水桶裡丟沙,結果最後沙子將螃蟹都蓋住....

兩位小公主負責看管魚貨  950318

大豐收呢!  950318

吳大哥教我們如何徒手制伏螃蟹,小婕也鼓起勇氣抓了,真是一大突破呢!

誰怕誰啊  950318

特寫一下我的大姆指,不是啦,是特寫一下螃蟹

特寫一下  950318

吳大哥還要螃蟹示範挖沙給我們看,咻一下,螃蟹就潛進沙土中,剩下這樣的景象↓

螃蟹潛進沙裡  950318

雖然海風有點涼,海水有點冷,但是我們一夥大大小小的心因滿足而溫暖
如果你有認真看到這邊,就可以獲得額外紅利----小啾小腳邁進的可愛背影照一張

小啾背影  950318

延伸閱讀:
【宜蘭小旅行】出發&真情民宿
【宜蘭小旅行】海灘玩耍
【宜蘭小旅行】海灘釣螃蟹
【宜蘭小旅行】美食篇
【宜蘭小旅行】美好的真情之夜
【宜蘭小旅行】羅東運動公園&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