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章魚燒  950201

再不寫這篇,就要過端午了。初四是老公年假的最後一天,剛從新竹小旅行回來的我們,計畫在『城裡』逛逛就好。於是睡到自然醒後,啟程前往中和的GlobalMall,這次重點是位在B1的JUSCO。一進JUSCO的賣場,還沒啥特別感覺,可是逛到廚房用品區和蔬果區,我就開始殘念他為何不開在新店或內湖,實在很喜歡他蔬果陳列的方式,廚房用品區也是齊全到我樣樣都想帶回家!出了JUSCO,發現有個攤位大排長龍,原來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很熱的築地章魚燒,看前面只有六個人,我自告奮勇排隊,讓老公帶孩子先去找位子坐,沒想到這一排就是25分鐘,吼,透過透明玻璃看工作人員手也沒停過,為何還要降子久?一方面是做章魚燒步驟十分繁複,一次一次加料翻面很費工,二方面就是前面的先生小姐們,每個都大舟三份,大舟五份這樣外帶,讓原先只想買小舟嚐嚐味道的我,也臨時變節改買一份大舟。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還好ㄟ,料是很多,也可以明顯吃到章魚塊,不過沾醬我覺得搶了章魚燒原本的味道,而且那一陀美乃滋,真是嚇死我。下次路過除非不需要排隊,不然我應該不會買來吃嚕!

吃飽後就上樓,直接到MG專櫃,好多之前的木頭玩具都缺貨了,我們挑了特價中的巧克力蛋糕和小獺沙包組,同時幫小若買了草莓記憶枕和草莓毛毯。之後,就直接到樓上的UCC喝冰低咖啡。UCC臨窗這排座位我很喜歡,雖然沙發材質不太好,但是一家四口獨立的位置,可以讓小若胡作非為,不必擔心影響其他客人,而且午後暖暖陽光灑進來,真是舒服呢!

GlobalMall的UCC  95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