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親自宅配到我家,連上來坐坐都沒就折返,這樣的心意讓我萬分感動與感謝,特別是孩子又不舒服,拎著她這樣奔波,我真的過意不去,姊夫趕回來,聽到妳連上來都沒上來就回去,還狠很將我念了一頓。

不過這蛋糕真是好好吃,巧克力濃郁香醇,櫻桃溢滿藍姆酒,光聞就幸福到不行!我不顧身材吃掉一大塊,這唇齒留香的好滋味,不僅僅因為是awfullychocolate,更因為充滿好友的情誼啊!可是,真的、真的下不為例喔。

後來上網查資料,原來這是藝人黃湘怡(這小女生,我還挺喜歡她,不過我真的不記得她唱過那些歌)引進的新加坡美食,2月剛開幕,已經可以網路訂購嚕。

awfullychocolate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北市八德路4段123號1樓
電話:(02)27489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