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晚餐  950222

這週至目前為止,除了週三去跟姊妹們吃好料聊天外,每天我都自己下廚做晚餐喔,都是家常菜,但為了紀念自己的勤奮,還是記錄一下,況且還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呢!週二我還第一次嘗試做炒麵,老公女兒都直呼好吃,我自己也覺得還OK啦,只顧著吃,就沒拍照了。
上面是昨天的晚餐,Kitty造型麵購自三越A4超市,用新鮮蕃茄、杏鮑菇、新鮮香菇、黑木耳與一點點罐頭義大利麵醬弄成茄汁口味,微酸口感挺順口。三色蔬菜就是川燙,這三樣蔬菜本身都頗甜,所以只加一點點岩鹽提味。蔥蛋則是為了消耗冰箱中快要壞掉的蔥。沙朗是今天最失敗的菜,用烤箱烤,我卻只顧爐子的東西,太老了

看到Kitty沒?  950222

今天更簡單嚕,而且完全運用冰箱中僅剩的材料。前幾天燉湯剩下的紅、白蘿蔔,今天換加醬油跟糖煮,因為趕時間,刻意切薄點,較容易入味,裝盤後,發現老公之前買的海寶甘貝醬,挖一杓放在中間。高麗菜就是低油低鹽清炒。僅剩的一顆蕃茄與一根小黃瓜就變成蛋花湯啦!這樣簡單,老公還是吃了二碗飯喔,而且是康寧碗,不是日本碗喔,不是刻意捧愛米場,而是那海寶甘貝醬太下飯啦,老公又挖一杓拌飯呢!這是他年前在公司團購的,來自澎湖,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我們買的是小辣口味,據說明上說可以炒飯、炒麵、炒青菜,或是直接當開胃菜,老公今天一吃,直呼說還要訂幾罐宅配回南部給公婆還有我娘。

更簡單的晚餐  950223

超下飯的海寶甘貝醬  95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