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將就是在第一次在婆家過年時學的  950211

今年過年沒回婆家,所以安排在2/10搭飛機回去三天二夜。
一家四口這樣搭飛機來回要一萬多,實在很傷本,可是在時間與體力雙重考量下,還是選擇飛機,還好現在買機票可以無息分六期呢!
這是小若第一次搭飛機。從前幾天我們就一直跟她預告,全家都很期待她的初體驗。擔心她在機上待不住,刻意最後才登機。果然,飛機都還在跑道上,她就嚷嚷不要繫安全帶,飛上去平穩喔,她又堅持飛機沒在飛,小姐送上果汁,她要配餅乾,拗不過,很不意思按了服務鈴,很抱歉,就是只提供飲料,一直到前座媽媽受不了遞來洋芋片才停止哭鬧。妹妹啊!你這樣的表現,別說我們要去巴厘島,連去香港都要三思啊!
因為沒開車回婆家,所以這三天真的是專心在家陪公婆,同時也專心的接受婆婆餵食。當然也偷閒陪公婆打了小牌。我之所以會打牌,就是初嫁到婆家時,因為三缺一硬教會我的,記得第一年上牌桌,每摸一張牌我都要想很久,有沒有胡都很不確定,可是手氣卻是好到一家吃三家,莊家做到連六啊!據說這是新手的好運,就跟新手開車上路時,總是特別容易找到停車位一般!今年牌技沒進步多少,但是手氣還不賴,自摸好幾把,小贏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