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捲度還不賴  950205

11天的年假。拖到最後一天的今天我才去弄頭髮。
距離上次弄頭髮已經有半年之遙,我的要求很簡單:好整理、不剪短。
設計師建議我嘗試最新的『熱塑燙』。先用藥水將頭髮軟化,然後利用捲子加熱燙捲,再上藥水固定。據說跟離子燙一樣可以讓髮質表面上看起來很好,比較不會有傳統冷燙的毛毛狀況,而且成形的波浪比較深,比較有型。不過跟冷燙相較,這種燙髮燙不到髮根,所以要靠剪的功力,以免造成髮根塌塌的。
這次除了燙髮不同外,設計師也將後面上半部的層次稍微打高,這樣從正面會從頭頂開始捲,比較有變化。呵呵,今天弄完是真的挺好看的,不過我自己應該弄不出這個效果啦!雖然要求設計師不可以剪短,可是設計師還是一口氣將髮尾之前染髮變黃的部分都修掉,將近5公分,還好燙好後感覺好像更長一點

不是故意用模糊,完全是設計師手震 950205

燙的時候怪恐怖,感覺整頭都插電  95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