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著顏色  950203

年前收到COZY CORNER週年慶折扣的DM,就一直記著要趁年假去一趟。
終於今天約了我妹,拎著兩個女兒一起前往。
小若已經第三次來這邊,不但跟美女店員熟悉,也記得這邊手工餅乾的好滋味,一彎進巷子就跟我說等等要吃餅乾。而且她也跟上次一樣在後頭的水晶球書坊胡作非為,這次還跟書坊的店員姊姊成為好朋友。
今天她稍微安靜的就是跟姊姊一起著色的時候↑,不過看她光著腳蹲在椅子上就知道安靜不到那裡去,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吃餅乾、一下子說色鉛筆沒有了,原來是黃色用盡,需要再削一點,削了後可以畫她好開心,一下下她又喊沒有了,喔~是白色塗在白紙上不明顯,她卻堅持沒有了要削,我解釋很久,還將白色塗在其他顏色上面讓她知道差別,不過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瞭解了。
讓我訝異的是,她著色功力大進步,可以很準確將顏色塗在她想塗的部位,當然筆觸還是很豪邁。
在阿綠家看到阿綠帶多多畫水彩,我想今年中應該就可以帶小若做這樣的練習呢!

小若上的顏色  950203

COZY CORNER2/11前全面八折,部分六折,不過許多商品都所剩不多,喜歡的朋友要趁早去喔。

COZY CORNER的雅致小桌花  95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