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豐盛的年夜飯,原先答應跟小婕、老公一起玩拔毛雞的我,一邊陪小若玩哈姆太郎,一邊眼皮就不聽使喚。最後跟老公說:我瞇一下喔,一個小時後喊我起來玩拔毛雞。結果起床是今天清晨了,而且是被小若臭醒的,這小妮子嗯嗯在片片上,我要搖醒她去洗PP,她堅持不肯醒,只好用濕紙巾幫她清理乾淨。看一下時鐘才6點半,今天沒有行程安排,可以再瞇一下下。錯誤就從再瞇一下開始,因為貪睡,我沒有幫小若再包片片,結果10點再度起床時,已經鬧水災。所以,我的大年初一就在換床單、洗床單中開始。

出發去SOGO  950129

簡單弄了蔥抓餅(義美的,好好吃)、水餃(奇美的,小若常常指定早餐要吃水餃)和蘿蔔糕,一家人悠哉吃完後已經接近中午。老公提議去百貨公司逛逛,我擔心人擠人而十分猶豫,女兒們卻興奮不已,這次一票對三票,我還是要服從多數。就去SOGO吧!果然跟我預期中一樣人山人海,SOGO玩福袋玩瘋了,幾乎每一櫃都有推出福袋,SOGO還印了福袋地圖,告訴消費者那個樓層、那個櫃有福袋,而且買了福袋就可以到12樓抽獎。看到人這麼多,我連計畫中買內衣都放棄了,更別提買福袋。

小婕專心做黏土  950129

小婕很喜歡到SOGO十樓做黏土,之前都是每次單買。今天我們買了點數卡,計畫日後我來上拼布課,她可以在做黏土等我。小若則是愛上這組煮飯玩具↓,一個人玩了將近20分鐘,而且非常霸道,不準旁人靠近,即便是因為人潮而靠近的路人,她也會很緊張跟對方說:這是我要玩的,一邊還伸出雙手護住玩具

小若霸道地玩煮飯玩具  950129

終於小若願意離開煮飯玩具,我們決定直接到11樓尋覓食物,同時避開人潮。老公說要吃天氣圖的雙人火鍋,1780元,好貴,不過老公說他請客!小若在這邊超級人來瘋,跟服務生玩得好開心,最近她總是這樣,可以跟陌生的大人很快打成一片玩在一起,這樣的大方是不錯,可是我也很擔心因此不安全,真是傷腦筋呢。將肚子裝飽飽後,再去誠品人擠人幫助消化一下,終於有了今天的唯一戰利品----小蝴蝶和小披風的相框。火速買完後,立刻打道回府,研究明天的行程啦!

在天氣圖享用美味火鍋  95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