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農情館外觀  950119

彭山農情館 官方網站
地址:北縣石碇鄉彭山村崩山12號
電話:02-26632224

部門尾牙選在這個需要拔山,還好不用涉水的石碇山上的『彭山農情館』。從106線道10KM處轉進往農情館的小路,很多地方坡度超過30度,我對我的開車技術是非常有信心,不過這樣的路況還真是考驗我的車啊!因為還回去接兩個女兒,所以我是最後一個到的,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天黑,無法好好觀賞戶外的景色。也因此我們幾乎沒有等待,坐下沒多久就上菜,開始大快朵頤

小若從我打開車門就被我老闆抱去,整個晚餐時間都是我老闆在餵在哄,我就專心吃飯跟注意小婕。其中一位同事是識途老馬,知道要點招牌菜----菜脯雞,老菜脯燉雞,據說越燉味道越好。等待燉的時間,佳餚一道道上,美中不足是老闆只剩三小罐啤酒,後來我們索性開紅酒(據老闆說是陳志中結婚的用酒)來佐餐。老闆還親自涮鰻魚給我們吃,湯底是中藥熬的,好香,小若對鰻魚很捧場,同事也很細心將刺都挑掉,就聽到她一直說我還要吃魚,小婕則是對湯很滿意,一直續碗。最後還上了一隻桶子雞,老闆體貼地將肉撥好裝盤,不過看起來很像別人吃過的,我嚐了一小塊,雞肉很嫩、很甜,可惜大家沒肚子裝了,最後桶子雞和菜脯雞湯都被我打包回家了!

以傳統農具裝飾牆面  950119

招牌菜:菜脯雞  950119

老闆親自服務的涮鰻魚  950119

吃飽後,大夥提議上二樓唱卡拉OK。投幣式的卡拉OK,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老闆也大方的設定讓我們免費歡唱。話說我們部門平均年齡應該是全公司最大的,所以今天幾乎都是唱『老歌』。小婕跟小若也好開心,小婕負責點歌,剛開始她不太願意拿麥克風唱,後面在我的鼓勵和氣氛帶動下,也唱了『Do Re Mi』和『分手快樂』。小若則是纏著幾位uncle,要人家抱抱,甚至還自己脫掉背心裙,跟uncle翩翩起舞!要散場前,小婕突然說:沒抽獎喔!哈哈,幾乎每年小婕都會跟我一起參加尾牙,所以她很熟習吃喝之外,重頭戲就是抽獎。不過這是部門尾牙,就省了。我同事跟他說抽獎要下週三公司尾牙時!結果她就一直說她要來,但是我是尾牙主辦人(說到這個,真是臨危授命啊,週三老闆才跟我說請我主辦....這個等公司尾牙結束我再來細說分明),可能還是不方便帶小婕一起啊。

飯後卡拉OK,姊妹倆樂開懷 950119

開心的小若,跟UNCEL翩翩起舞  95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