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忙嗎?
似乎是時間管理不好。outlook好像也已經不管用。
而且忘性越來越好。可以拿起電話想打給老公,卻一直想不起來電話號碼0920後面是多少?
更精確說法是,用忙碌來偽裝自己。
上天給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即便忙碌也有優先順序,『忙』常常只是藉口。
以前我小小驕傲。我很有效率。而且十分enjoy在自己因為效率而產生的『多功』。
現在,我卻希望。
突然想起小時候很愛的一首歌,張艾嘉的『忙與盲』。題外話,張艾嘉一直是我心中理想中的女人。
 

曾有一次晚餐 和一張床
在什麼時間地點和哪個對象
我已經遺忘 我已經遺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 眼影唇膏
許多的電話在響
許多的事要備忘
許多的門與抽屜
開了要關 關了又開 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 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得已經沒有主張
盲得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得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得沒有時間痛苦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