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明明已經結束,可是還是一樣忙,怎麼會這樣呢
剛剛處理完一個人事問題,還沒找到人補,今天一早又一個員工跟我嘟噥如何如何,唉!你說的問題我都知道,但是我現在真的無能為力!這種感覺真差勁。百廢待舉,公務如麻,偏偏我想放大假........

小若確定要換學校嚕,學費是原因之一,但不是主要。還是因為新學校的環境和老師,姊姊在這邊念了三年,許多老師都還是熟面孔,雖然遠很多,我們還是決定二月起轉到這邊。不過這也表示我們兩個要提早至少半小時出門,親愛的小若,希望你可以開心跟媽媽配合喔。

老公最近也很忙,每天回家都很累。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他明明很累,還要攤在沙發上轉遙控器,前天終於生氣說他,為何不甘脆去睡覺!
跨年當天我一直盧他帶我們去內湖大潤發那邊看101煙火,他無論如何都不肯,更誇張地在倒數前十五分鐘逕自去睡覺,留下我跟女兒在客廳看電視,我們在倒數時,還聽到他從房間傳出來的打呼聲,臭老公,你這樣睡過年,金害ㄟ。

小婕的狀況一直不太好。
我決定停掉他的英文課,同時寒假起換安親班。
跟老公也協議,盡量不動怒,這個孩子吃軟不吃硬的。
小婕,你知道媽媽多擔心你嗎?
媽媽要恢復每週跟你單獨約會,就跟週一晚上一樣。
媽媽真喜歡你跟我叨絮學校的事情,媽媽也跟以前一樣喜歡抱抱你,親親你的。
我們要一起實現我們的新年新希望,乾巴爹喔

上週等著搶凱伊家的千時,一時手賤,將小O世代交換成『黑娃』!
小O要進蘑菇屋前還跌一跤,爬起來回頭掛著淚,跟我揮手說bye!
不爭氣的我就在PC前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其實我好後悔.....
有誰知道去那邊可以看到小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